English

第二届亚太经合组织投资博览会将在烟台市举办

2001-02-24 来源:光明日报 张旭东 我有话说

新华社北京2月23日电第二届亚太经合组织投资博览会定于今年6月9日至15日在我国烟台市举办。

山东省副省长林书香今天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,本届亚太经合组织(英文缩写APEC)投资博览会内容包括APEC各成员投资政策说明会、APEC成员企业家高级论坛、APEC成员投资机会展示和投资合作洽谈四个部分。

据介绍,本届投资博览会的主题是“投资于亚太、投资于未来”,以充分展示APEC各成员的投资环境、投资政策和投资机会,促进国际间的广泛交流与合作,推动亚太区域经济的繁荣和发展为宗旨。参会参展范围包括亚太经合组织各成员相关的政府部门、投资促进机构、金融组织、跨国公司、中小企业和投资、贸易领域等的专家学者。

本届投资博览会由外经贸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、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。目前,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